close
~醫院風波~
小詹受到刺激太大,精神分裂,被送到了hospital。狗仔隊一聽到小詹住院的消息,就趕到hospital。
正好小詹的檢驗報告出來了,竟然是"心病"!在一分鐘內,消息傳遍了全世界。世界各地的詹迷都非常擔心小詹的狀況,hospital的電話和小詹的Mailbox都快爆了。小詹卻躲在病房裡怕阿婆來。想阿婆阿婆就到,"砰"一聲,房門被打開了!
「我的心肝啊∼你想我想到生病了喔,我心疼捏!」接著阿婆把什麼豬肝啦,牛肝啦,雞肝啦,鴨肝啦,
全部都拿出來了。「吃心肝補心肝。來,趕快吃吃喔!」
「嘔~」
「啊!醫生啊,他吐了~」
小詹把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都給吐了出來。就這樣折磨了one week,小詹的心病仍然沒治好。
「恭喜韋淑芬小姐當選我們第101任總統!」電視新聞報導著。
「耶∼」小詹正歡呼到一半,忽然發現熊貓站在阿芬旁邊。
「這是我們第一位"總統的老公"(叫什麼啊?)高熊貓先生!」電視繼續說著。
「嗚~芬芬,你真的不要我了!」
而這時TV螢幕卻出現了"暴力鏡頭",詹迷竟然拿egg砸熊貓,把他從台上砸下來!
「喔耶∼打中熊貓頭送我的簽名照,打中熊貓眼送簽名CD啊!加油呀!」
不過這段畫面很快就被卡掉了,小詹的手機也響了起來。
「詹文泰,趕快來總統府,場面控制不住了!」
小詹正要說話,電話就掛了。他只好穿起了cowboy裝,騎著小馬王向總統府邁進。
「Wow∼是cowboy詹耶,好帥喔!」
小詹以最瀟灑的pose跳下馬,又傳來一陣尖叫。好不容易才走到台前。
「咳咳!!各位長官,各位同學,各位愛我的fans,大家好!」
「達令詹好∼」
「謝謝大家都如此有正義感,我太感動了!但今天大家聽我的話,回家看"向左愛,向右愛"!乖∼」
小詹一聲令下,在30秒內,場內馬上空無一人。
「喂!沒人了那我要怎麼發表當選感言吶!」阿芬說。
「呼∼終於把場面控制住了,好辛苦啊!」小詹說。
這時從蛋堆裡爬出一個人,應該說是一隻熊貓才對。
「快!送我去和平醫院...噗...」熊貓說完吐了一口血就昏了。
「詹文泰,你把人都叫走了我怎麼辦啦!嗚~」阿芬說。
「芬,先送你老公去醫院吧!」小詹說。
「不要管他啦!說啊,給我一個解釋啊!」
「呃...我讓場面安靜下來,降子就不會有人吵你啦!」小詹說完就戴上cowboy hat把小馬王駕走了。
他回到hospital後,不小心看到對面病房,熊貓住了進去。隔天~
(20)

「滾出去!除了芬我什麼人都不見,滾!」熊貓的病房傳來。
接著有一個白衣天使拿著鋤頭走進去。
「哇∼白色的死神!」小詹心想。
之後又傳來一陣雜七雜八的聲音。鏗!鏘!「啊∼∼∼」砰!
「這熊貓真難搞定!」那個白衣"天使"走出來說。
小詹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偷偷跑到熊貓門口偷看。才剛把門打開一零一分之一,就看到...看到鬼喔!
熊貓被綁在病床上,臉上被揍了兩個"黑輪"(雖然看不出來),整個房間都是打鬥的痕跡。小詹越看越高興,
沒注意背後蘊藏著危機。
「啊∼」詹才一回頭,白衣惡魔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詹,我是影迷,幫我簽名好不好?我好崇拜你喔,你本人比電視上帥!」
小詹愣了5秒。
「啊,當然no problem啦!到哪都有我的好影迷,真傷腦筋∼」說著拿起他的影迷簽名專用筆(還有歌迷的喔),
簽了一個美美的名。
「人長得帥就是佔便宜...唉,難怪芬..嗚~」熊貓心中哭泣著。
「白衣小姐,你今晚願意來病房陪我嗎?」在門外的小詹又起了色心(一點都沒得到教訓)。
白衣用力的點頭後就開心離開了。
「你這不要臉的男人!我...我好羨慕啊...」熊貓說。
小詹離開時也不忘還熊貓一個smile。接著我們把鏡頭交還給Orange。
「親愛的聽界朋友大家好!因小詹生病在hospital休養,今天我們只好由his daughter來和大家談談。」Orange說。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沒有Daddy...」Pineapple說。
「Poor little Pineapple...那你有問過你娘親關於Daddy的事嗎?」
「Of course I did!But she always told me:『改天就去看Daddy啦!』誰知道,一等就是many years。
而且,好不容易見到Daddy了..他..嗚哇~」
「乖喔,Don't cry∼」
「沒想到,嗚..我第一次看到Daddy時...就愛上他了!嗚⋯」
當時小詹正好打開radio。
「我當時還叫他滾耶,怎麼⋯不過我真的是太帥了,老的小的都對我一見鍾情...(陶醉)」
陶醉到一半,房門打開了!小詹趕快把radio關起來。有一個身穿白衣,長髮飄逸,伴隨玫瑰花瓣的東西向床邊移動。
「詹,我穿這樣好看嗎?」
「不是跟早上一樣嗎?」小詹心想,不過他說:「真是太美了,簡直是天仙下凡,不!是根本就是!」
「這些花瓣是我從殯儀館門口撿的,很香喔!」
白衣努力的把花瓣放在小詹的鼻子旁。剛開始小詹痛苦的掙扎,後來發現:「真的很香耶!」突然突然,門又打開了!
「心肝啊,來吃心肝摟!嗯?還有花耶,那來吃心肝配花茶吧!」

(21)
阿婆哼著國歌(詹翻版)泡茶,完全沒看到跟牆壁有保護色的白衣。當他泡得正開心時,不小心看到了白衣!
「哎唷喂呀!現在的年輕人怎麼個個穿得像鬼一樣,你馬幫幫忙~哎喲!你還不出去喔,你再不出去我要喊非禮了喔!」
「現在的老太婆怎麼這麼沒禮貌,我可是這hospital的白衣Angel耶!」白衣說。「而且我和我的詹正在約會,
你別當電燈泡,很亮欸!」
「唉呀呀!詹,你看他欺負我,你要替我主持公道!」阿婆說。
「It's none of my business!」小詹說(這次沒昏倒)。
小詹在一旁拿出可樂和爆米花來,悠閒的看著他們一老一小。大約過了一小時,阿婆和白衣吵累了,
就在小詹病房裡打地舖、搭帳篷睡。這時在隔壁病房的熊貓進來想找小詹聊天。
「哇!你們玩通宵喔,我也要加入!」
由於沒有空位,熊貓就和阿婆睡在一起。不巧的是,阿芬正好來看小詹!
「詹,給我一個解~啊!!」阿芬和熊貓同時傻眼。「你這死熊貓,都跟我結婚了,晚上竟然在這搞外遇!」
「少年ㄟ熊貓,原來你這麼愛我喔!可是我已經有小詹了耶...」阿婆說。
「熊兄,我和你十幾年交情了,我不會和你爭。阿婆就讓給你吧!」小詹很快的說。
「小熊熊,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阿芬說。
「只要你給我100萬我就跟你走喔!」阿婆說。
「太好了,他答應了!錢不夠我可以先借你!」小詹說。
「你...你...嗚~天下男人都是負心薄倖!」阿芬說。
「....」熊貓無話可說。
「怎麼沒有我的戲份....」白衣說。
鬧了一個晚上,大家都累了,就一起打地舖睡。
「啊~嗚~小熊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隔天早上阿芬哭著衝出門外。
衝出去才發現沒人理他,只好回去把大家叫醒。
「小熊熊你太過分了~嗚~」然後就再衝出去!
「芬!!」熊貓說,但他被阿婆抱住走不了。
「搞什麼東西啊,現在的連續劇都是騙人的!嗚~」阿芬說。
突然泰勞葉導走進來。
「剛剛是誰說連續劇是騙人的?Mr.詹,你找個漂亮美眉,咱們來拍超真實的連續劇吧!」
接下來小詹一直在想要選誰當他的女主角。
「Orange不錯...Pine有混血兒血統...白衣很美...要選誰呢?啊!元元!」
小詹立刻衝到TV台。TV台馬上切換到小詹的實況轉播。
「元元,如果你看到的話,Please call me,我有事找你唷!」說完還對鏡頭拋媚眼。不久後小詹的手機響了。
「喂∼喂∼喂?」

(22)
「...」卡!
「怎麼沒人出聲啊!」
小詹正心裡毛毛的,電話又來了,又沒有來電顯示。
「我到底要不要接呢?」小詹心想。
「嘟嘟嘟...」
「詹,我來了!」元元衝進來,同時手機也不響了。
「元元啊,你剛剛有打我手機嗎?」
「沒啊!」
「那...那到底是誰打的?」
他沒注意到元元在牆角偷笑,看來反詹3.5人組又要再度行動了!
「葉導大人,我把女主角帶來了!」小詹帶著元元去找葉導。
「呃...歹勢啦!最近便秘,劇本一直出不來...啊!有靈感了!」葉導說著就跑去WC。
「叮∼叮∼♪」小詹的手機又響了。
「喂?」
「...」
「喂?」
「...」卡!又掛掉了。元元把頭轉過去偷笑,究竟是...?
「請問...有沒有衛生紙?」葉導從WC走出來說(還有一陣異味)。
「沒!唔...」小詹和元元都快掛點了。
接著芬、Apple、Pineapple和李姊從WC爬出來。
「嘔~衛生紙拿去,快沖水吧!」
「剛剛是誰說要躲在廁所裡的?」
葉導拿了衛生紙就往WC衝。
「這...」
「他..他們說肚子痛,來這邊上廁所!」元元趕快解釋。
「特地來這上廁所?」小詹說。
「呼∼2 weeks的稿,終於放出來啦!」葉導又出來說。
(忽然一片冷場)
「那...恭喜啦!那...我們先走了~呃..呵呵...」Apple趕緊轉身逃跑。
「Wait,Apple!」小詹追上去。「別走那麼快,我有事和你說!」
「詹,一切都不必說了,我不會解釋的!」
「可是你的money包掉了....」
Apple正面臨進退兩難的尷尬狀態。
「既然來了,那大家都來拍吧!」葉導說。
遠方傳來一陣呼叫:「詹詹啊,等等我!」阿婆從正面向小詹撲過來,把他撲倒在地。
「Daddy喜歡老太婆................」Pineapple說。
「喂!老太婆,你把我老公弄到哪去了?」阿芬說。

(23)
「詹,這是我們第2次演對手戲耶!」阿婆說(完全忽略阿芬)。
小詹努力的從肥肉中爬出來,口吐白沫的昏了過去。
「Daddy,你怎麼在偷喝Milk啊?」Pineapple說。
這時一坨白色的東西飄向小詹。
「詹,自從你離開hospital,我就好∼想∼你∼喔!」說著便抱起小詹的屍身。但小詹渾然不覺,
就這樣一大坨躺在白衣的手臂。
「Daddy!」
「詹詹!」
「小詹!」
「詹老闆!」
在經過一陣討論後,大家決定把小詹帶到hospital。
「太好了,降子又可以每天見到My Darling詹了!」白衣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那我要睡在我心肝的隔壁病床!」阿婆說。
這一老一小又吵了起來。搞了半天,還是沒有送小詹去hospital。忽然小詹又迴光返照跳了起來!
「啊!今天的哈姆太郎要開始了,我要趕快回家看!」小詹以時速140 km的腳程衝回家。
「叮叮噹∼叮叮噹∼」有3片樹葉從旁邊吹過去。
「哈啾!」葉導打了一個噴嚏。
「呵,有人在想你喔!」Pineapple說。
「那個,我的小熊熊到底在哪裡啊?」阿芬說,大家的眼光都往阿婆身上看去。
「哎喲!賣夠說了,"那麼年輕就不行",可憐啊!」阿婆說。
「嘆∼」葉導說。
「那、那我要跟他離婚!」阿芬說完就跑回家寫離婚協議書。
風蕭蕭兮易水寒....(冷)
「嘟∼♪」元元的手機響了。
「喂?阿慶啊!⋯好啊⋯嗯嗯⋯愛你喔,拜!」元元講完手機就去找他男友了。
「好冷喔⋯Pine,let's go home!」Apple帶著Pineapple回家去。只剩下葉導和李姊在原地。
「走,我們去喝coffee,我請客!」葉導說。
「好啊!」李姊說。
他們倆也手牽手走了,留在原地的只有2片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