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詹的花心~

傳說有一天,小詹愛上了他的學生,但師生戀是不被認同的,小詹非常的苦惱。
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被狗仔隊知道了,他們努力找出那個關鍵的"女人"(他愛的學生)!
這件事在老師同學間傳來傳去,那個女人卻不知道他自己就是女主角。
今天是情人節,狗仔隊偷偷的跟著小詹。小詹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走到那女人面前。
沒想到,那女人竟然是!!譚弼元!!Oh!狗仔隊們立刻拿起相機猛拍!
這時元元早已笑得嘴巴像鱷魚一樣大,合不起來了。尷尬的小詹呆呆站在那,不知該說什麼好。
圍觀的人潮越來越多,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人從旁邊經過─韋淑芬!
 「搞什麼東西啊!」阿芬對著小詹說。
 「沒有沒有,你所看到的都是假的!」小詹趕忙說。
譚弼元愣住了。阿芬氣得頭上冒煙,小詹一直努力幫他消氣。小詹不知如何是好,元元又哭了,小詹快瘋掉了!
一旁的狗仔隊被阿芬嚇壞了,全都退離他們三個人。
 「詹文泰,你狠!」元元說。
 「有本事就別來找我!」阿芬說完和元元各賞小詹一巴掌,氣沖沖的跑掉了。
 「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小詹哭著說,然就就暈倒在地上。
之後狗仔隊來"收屍",對神志不清的小詹說:「呃...情人節快樂⋯」
× × × × × × × × × × × × × ×
 隔天,報紙上的頭條為「國中老師為情所困─詹文泰!」
「現在老師越來越不像話了!」路人甲說。
「詹同志,俺欣賞你!」路人乙說。
阿芬看到了報紙,決定要和小詹鬧"離婚"!這天,阿芬把離婚協議書遞給小詹。
「Oh no!芬!我什麼都沒做啊!forgive me ~please~嗚~」小詹說。
「不要再說了,我不會改變心意的!」阿芬說。
這時門鈴響了!
「哼!老娘在辦離婚,誰這麼不識相!」阿芬邊說邊去開門。
元元打開門衝進來說:「小詹詹∼不要丟下我∼我錯了,我們重新開始吧!」
「你要他還是要我?」阿芬大吼。
「我...」小詹說不出話來。
「小詹詹∼嗚~」元元哭著說。
「你今天要給我說清楚!」阿芬說。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It's none of my business!」小詹說完就二度昏倒了。
「都是你這死女人害死我老公的!」阿芬對元元說。
「才怪!他早就不愛你了!」元元說。
「嗄吼∼∼∼」阿芬噴火中。
兩個女人的戰爭持續不停,這時有個女人從門外衝進來抱住小詹。

(3)

「老公∼我從America回來了∼」那女人說。
小詹被嚇得跳起來!
「你這個負心漢(怒)!」阿芬和元元異口同聲的說。
「Apple !你回來幹什麼?」小詹說。
「我...有了你的孩子!」Apple說。
「哪尼∼!?我和你都沒有了,你竟然!!」阿芬又開始冒煙(可以煎荷包蛋了)。
「我知道了⋯原來你是這麼花心的男人,我看錯你了!」元元說完就奪門而出。
「元~」小詹說。
「What!?好熱鬧呀,在開party嗎?」Apple說。
「詹文泰⋯再見!」阿芬拿起皮包往門外走。
「嗯~party開完了噢!」Apple說。
小詹完全呆掉。
「Hey!那位姊姊,改天再來啊!」Apple對阿芬的背影說。
突然小詹很爽快的拿出10000元說:「去深圳墮掉他! 」
「可是...可是已經6個月耶...」
「唉呀沒關係啦∼照墮!」
「我不管啦∼我要把他生下來,你是他爹耶!!」Apple開始坐在地上大哭。
「嗚~你怎麼早不回晚不回偏偏要這時回來!」小詹也坐在地上哭。
「好!我決定了,咱們私奔吧!」Apple拉著小詹的手說。
「總而言之,你先把孩子墮掉!」
「不管啦,人家就是要生啦∼不然我生完再回來找你,要等我喔!」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