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惡夢~
一年過去了,呼∼小詹仍然是個風度翩翩的花花公子。畢業了的元,被氣走的芬還有去生小孩的Apple,
對他來說都只是過眼雲煙。但就在2009年度的情人節,小詹下班回家看到Apple出現在他家門口。
「詹,這是我們的daughter "Pineapple"!」Apple說,身邊站著一個4.5歲大的小女孩。
「Daddy,my name is "Pineapple",you can call me "Pine"!」那女孩說。
小詹完全進入昏迷狀態。
「Mommy,為什麼Daddy要在大白天sleeping呢?」
「你Daddy一定是想us想到都沒sleep,太tired了!」
突然小詹迴光返照,站起來大叫:「滾!我不想再見到你們!」
「嗚~」Pineapple被小詹嚇哭了。
「詹,你好沒天良啊~Pine,我們走吧!」Apple說。
「嗚~」接著他們就哭著離去。
正當小詹偷笑想「解決了一個」時,阿芬和元元一同來找他。
「喂!你還沒講清楚,到底要誰?」阿芬說。
「別以為閉關自守5年就可以混過去了!」元元說。
「喔!元元啊,你還young,不要跟我這個老頭子。芬芬啊,離婚協議書我寫好了,現在拿給你!」小詹說。
「啊!!?」阿芬和元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不知不覺中,令人懷念的狗仔隊又出現了。但令小詹驚訝的並不是狗仔隊,
而是狗仔隊的記者—Orange,小詹高中的女朋友!這時的Orange雖已到不惑之年,但魅力仍然不減當年。
「小橘橘∼好久不見,今晚有空嗎?」色咪咪的小詹一看到Orange就說。
阿芬和元元當場噴火,更令人生氣的是Orange的回答!
「OK!今晚10點我家見!」
其他的狗仔隊們迅速拿出相機、攝影機、錄音機、電子計算機⋯!?不是啦,是順便拿出平底鍋和egg來煎。
「我知道了...祝你幸福...」阿芬說。
「嘆∼我的初戀啊!」元元說。
「大家辛苦了,回家吃飯吧!」Orange說。小詹笑得眼睛成一條線!
報紙頭條又是好久沒出現的小詹,「為情所困的詹老師找到了真愛O小姐!?」
「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啊!!」路人甲說。「小詹是鮮花!」路人乙說。
終於到了晚上9:00,小詹在房中思考著。
「我要穿什麼呢?一定要讓他第一眼就再度愛上我!」小詹想啊想,想了10分鐘。
「我想到了!I will be a cowboy tonight!」於是他準備好他的cowboy hat,快快樂樂出門去。
(5)

到了Orange家樓下,「到了~啊!糟糕,忘了買花!」但這時Orange已經走下來了。
「Hi,你來啦。沒想到你願意陪我去兜風啊!」Orange說。
「啊!?呃...這...」小詹還沒說完,就被Orange拉上他的"野狼125",咻∼的一聲就上路了。
「找你好久了,我下個月要"結婚"了,你要來喔!」Orange說。
小詹差點摔下去。
「我苦命呀∼」詹哀號著。
「我老公很帥喔,他就是那個...你認識的~朱o緯呀∼」Orange繼續說。
「What?他有我帥嗎?」小詹心想。
「啊!時間到了。我老公要來接我了,送我回去吧。」
回到了Orange家樓下,小詹見到了多年不見的朱o緯。
「世界上真是沒男人了,就是有人喜歡圓的東西...」小詹心想。
Orange和朱o緯幸福的上樓去,小詹就獨自一個人回家了。由於太寂寞,就打了Apple的手機。結果是Pineapple接的。
「Hello?」
「呃⋯Pine,你Mommy在嗎?」
接下來是轟隆隆吱吱喳喳砰砰嘩啦啦唧唧復唧唧的一陣巨響,Apple接起了手機。
「詹,你終於回心轉意了!!」
「嗯,是我錯了。之前叫你去墮胎,後來既然沒墮,那....那...10000元應該還我吧!」
然後又是剛剛那個的巨響。
「Daddy,Mommy睡著了耶,We都是晚上sleep的,跟Daddy不一樣喔!Good night,bye!」Pineapple說。
又恢復了寂寞的夜晚。突然phone響了!原來是元元的媽打電話來了。
「詹老師呀,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小元元啊?自從上次他去找你後就沒回家了。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What?好吧,我去學校找找看,要等我喔∼」
小詹冒著雨拿了兩把抗UV晴雨2用傘去找心愛的元元了。
「元元∼元元∼在哪裡∼在哪裡∼」終於在蓮花池看到了正在數花瓣的元元。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嗚~~」那是什麼花,花瓣這麼多....*-*
「元元啊,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好擔心喔!該不會這幾個小時你都在數花瓣吧?」
「對啊,唉唷被發現了好丟臉喔∼可是我一直數不完耶!!」哇勒,就說是什麼花嘛...
「不用數了,元元,I.LOVE.YOU!©」小詹認真的說。


(6)

感動的畫面出現了,他們彼此擁抱,than...than...撐著小傘一起回家!
但是呢,花心的小詹還是狗改不了吃屎,天天到菜市場把美眉。沒想到小詹技術
高超,竟然風平浪靜的過了2年。一天元元來找小詹。

「詹..呃...」緊張的元元不知該說什麼好。這時的他已經大學畢業,也就是所謂的"適婚年齡" ,所以啦,
嘿嘿⋯小詹雖然快到"更年期",但仍然風姿不減。
「詹,你覺得我怎麼樣?」元元說。
「元元呀,你是我見過最可愛、最聰明、最有氣質、最善解人意,最...(以下省略)的小女孩了!」
對於把妹把了幾十年的小詹來說,這是每天都要練習的句子。
元元臉紅了。「那...那...我們結婚吧!!」
「I DO!!」小詹說。可是小詹到底結了幾次婚咧?
× × × × × × × × × × × × × ×
這幾天,小詹陪著元元到處選禮服、買家具,活像個幸福小白癡。But元元卻很不放心,
於是找了私家偵探─李姊來跟蹤小詹。
一大早,李姊拿起他的007手提箱到菜市場。果然,他看到了著名的"菜市場之狼",就是小詹啦。
「不要臉的傢伙,明天就要結婚了還搞!」李姊說。
十二小時過去,到了小詹和元元的結婚典禮。
「哇∼人好多,好緊張喔!」元元說。
「慢著!今天不可以結婚,不然10 thousand就不還你了!」Apple突然衝進來說。
「婚上留人!元元,以我調查的結果,他結過99次婚,你是他第100個女人啊!」李姊接著衝進來。
「100!?好吉祥的數字啊。」元元說。
「那我是第幾個?」Apple說。
「嗯⋯好像是第49個吧⋯」李姊說。
「不對!49是我!」有個女人說。
「亂講!你是48,我才是49!」一群婆婆媽媽吵了起來。
「你...你...嗚~~~~」元元大哭跑出禮堂。
「元元⋯」小詹說。
「這是第31次發生這種事!」第49號女人說。
「根據調查,這是第34次!元元,調查費還沒給啊!」說著李姊也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