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序/冰川
一時興起的開始是一連串的開頭,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停不下筆~一切都如習慣似的,一發不可收拾…
國中三年級上學期的某一個躁鬱下午,我們抱著孩童心態準備利用我的大腦和筆,譜出一段頑童心中的感觸~~~
因許多讀者的支持與期待,我們抱著一定要寫下去的心態,不知用了多少支筆才完成這本小詹戀愛史!!!
國三,要畢業了,我依然依依不捨的放下我的筆,雖然結局有點過於草率~但希望讀著能慢慢品嘗…
心情不好時~~看看這本書,笑一笑,想想自己國三時在做些什麼吧??!!
在此,我預祝大家能順心如意,永遠記得我這個拿著筆的頑童吧!!!

自序/頭
一切都是偶然。
只不過剛好蓓坐我旁邊,剛好上課很無聊。
一開始純粹是寫著好玩,想說只會寫幾天而已,更別說是出書了。沒想到當時會在班上造成一陣轟動,
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高興。寫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習慣。蓓的字漸漸變小,我的字漸漸變大,
版面也越來越和諧。看著一張張密密麻麻的紙,心中就有種莫名的成就感,講白點就是爽啊!
這不只是故事,連生活中的波羅密小事都偷偷的寫進去。寫完了,真的是遺憾卻滿足。雖然說是強迫推銷,
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