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清晰的記得

在2011年7月   實習前的暑假

每天躺在床上睜大眼睛

想著8月開始實習可能發生的所有事情  

越想越緊張 越想越害怕  

 

現在是2012年1月  我完成了長達半年的實習歷程

每天躺在床上思念著實習的點點滴滴

想著孩子的笑臉 想著自己最後一天留下的淚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流轉  停留在實習的日子

 

img021.jpg

 

當一個實習老師

就像是進到演藝圈

演戲 跳舞 主持 教學

樣樣都得精通

也得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張聘書

 

實習的日子

我大聲的笑過  笑著孩子的天真 笑著孩子與我的相知相惜

我大聲的罵過  生氣孩子不懂我的用心 

我大聲的哭過  這些委屈只能自己吞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實習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是老師

我肩上扛著的是責任

從我的嘴巴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是承諾

 

這段日子裡

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忙著笑忙著罵人忙著哭

忙著備課忙著上課忙著改作業

忙著關心我的孩子們]

我甚至都快忘記自己的存在

 

謝謝孩子們對我的信任

謝謝夥伴們對我的支持

有夥伴們的陪伴

讓我這條路走的更穩更踏實

我真的對你們有滿滿的感激

 

我知道這條路難走

但是這條路讓我的人生有了無法取代的意義

人與人之間的感動及共鳴

我有了深深的感觸

 

實習結束了

但是

我的心還沒有結束

我會繼續向前走

帶著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