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我
今天又過了平凡的一天
但是
平凡就是偉大
今天發生兩件平凡卻偉大的事

我剪頭髮了
剪完後
第一眼我發誓我寒假都不要出門了
第二眼其實還可以看拉
第三眼可是臉好大好胖歐
第四眼下次不要來了
第五眼過兩天應該會好看一點吧...

重點是
到底剪的好不好看呢?
我也不知道...





我電腦中毒了
好像每個學期都要來個例行中毒一下
好險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就等你中毒!!
花了短短1個半小時
搞定整個電腦
也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資料
哇...
東西還真不少呢^O^



台北開始下雨了
不出門的日子
雨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