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之子:首部曲    

 

迷霧之子:首部曲

2013.10.8

 內容簡介:

一個不可能成功的絕望計畫,而勝利,將是最糟的代價……
  他說:「任何人都會背叛你,任何人。」
  如果背叛無所不在,如果一切非你以為那樣,
  你有勇氣知道真相嗎?

  這是個英雄殞落,邪惡籠罩的世界,再不見光明與顏色。
  入夜後,迷霧四起,誰也不曉得,藏身在白茫霧色之後的,會是什麼……

 

  讀後感:

  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說,雖然前兩章在鋪陳劇情還無法深刻感受到他的魅力,但是自從紋的能力逐漸顯露之後,這本書就真的像施了魔法讓我無時不刻只想著要繼續讀下去。

 獨特的世界觀,完整的背景劇情,不一樣的奇幻故事,不同的魔法甚至可以說不是一種魔法。

 

 女主角個性鮮明,不同於以往的女主角,他的成長與內心的掙扎我覺得是這本書非常大的賣點,雖然和貴族談戀愛這點總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平衡感。

 男主角凱西爾,那種幽默樂觀的說話方式,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領袖風格。究竟是原著就如此迷人,又或是翻譯的技巧巧妙,但這個角色真是讓我會深深愛上。

 我喜歡劇情中一個一個團隊的感覺,尤其是微風與哈姆之間的友誼與拌嘴,微風一直是我一開始就很喜愛的角色,在我心目中的想像也許跟書中描述的有一點點那麼的不同。但    我甚至還有些小小的盼望他與紋之間如何能有甚麼小小火花就好了。

 

裡面每一個角色都讓我驚艷,絕對是一本值得讓我在看一次的小說,但是這部書後還有二部曲、終部曲、番外。

希望我在看完之後的內容,也能有像今日闔上小說時那樣的滿足與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