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3日

歷經了兩日的期中考

今日開始發放月考考卷

從早到放學

哀號聲不斷

 

"老師我回家完蛋了啦"
"老師我考好爛喔~"

"老師我回家一定會被打死"

"老師我不敢回家了啦"

"老師我覺得壓力好大喔  我覺得我要撐不住了" (孩子你才幾歲阿...)

 

今日發完自然考卷

還有孩子是哭著回來的...

沒想到一個五年級的孩子

竟然會如此的在意考試成績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直到放學前

大家仍在不斷地哀叫

這時老師說了

"如果今天回家你真的不幸被打死了  明天記得要打電話來請假"

(雖說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快笑翻了)

 

孩子們

考試只是過程

你們未來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