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2日

今天是孩子第二天的期中考

 

班上孩子考試時

問的問題都讓我啼笑皆非

S:老師這題這麼寫?(到底是誰在考試...)

S:老師這個字怎麼念?(這很重要嗎...)

S:老師這個字怎麼寫?(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S:老師這......?沒事了。(你到底是想問什麼...)

 

你們很可愛

等到要離開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哭的

 

-----------------------------------------------------------

 

今天讓我見識到了孩子精明的一面

我深刻的體會

老師絕對要學著比孩子更精明

 

甲同學因為做錯事被老師處罰

要在聯絡簿上寫悔過書

結果甲同學竟然寫在連絡本的第一頁(想也知道是不敢給媽媽看到)

老師要求甲同學要重新寫在當日連絡的那一頁

結果甲同學用了3M便利貼寫完後貼上去(完全理解這個小孩有多不想讓家裡知道)

老師立刻拿了透明膠帶把便利貼貼在連絡本上(甲同學哀怨)

事後老師發現甲同學偷偷的把便利貼撕下來

老師立刻拿出膠水把便利貼死死的貼在連絡本上(哈哈哈老師贏了)

我相信

老師一定要比學生更精明

這是我今天學到最"深刻"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