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3日

晚上9點

我決定從無名轉戰到痞克邦

(因為交通大學聽說可以免費VIP升級  偷笑)

 

實習老師

真的不好當

免費勞工不談

有時老師就像是保母一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嘮叨

但是這就是老師阿...

 

23歲的今年

身邊的朋友甚至開始步入禮堂

曾一度迷惘自己的去向

但是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

 

我依舊會如從前一樣努力

但是我也會玩得很徹底!!!!!

 

我期待自己接下來的成長

因為我相信我有面對挑戰的勇氣

實習老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