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是這幾個星期以來
真正有開心的一天

一早的課讓人實在提不起勁
下午的課更是讓我頻頻打哈欠
但是
晚上開始
我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魔術社課
很成功呢
學弟妹似乎也被老師的魔術嚇到了
跟當初的我一樣

社課結束後
我跟狗比跑去東門城唱歌聽歌
認識了很多人
之後老師還幫我抓key
要我下次去就直接去舞台上唱耶
好緊張歐~~~~~~
我認識了好多高手跟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聽見很多人說我漂亮
我要謝謝那些人
真的超害羞的
可是我知道還是場面話居多
我會繼續努力
讓我自己也可以接受這樣的讚美
現在的我
還只是個醜八怪而已
謝謝你們歐^O^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也好害羞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