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周杰倫 黑色毛衣
-----------------------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 那裡
---------------------------------------------

這首歌
是送給精靈GENI寶貝的
某一次吃飯
精靈寶貝點了這首歌
對我而言
這首歌難度很高
因為整體而言key很低
抓不到那個感覺
可是
我還是唱完啦
可是有點難聽 而且有一點點小聲
所以
請大家海涵哈哈哈哈哈哈

TO精靈寶貝
恭喜妳們三歲
希望你永遠很幸福
這首歌當作禮物
暑假的趴趴GO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做蠢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