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暑假無聊錄的歌曲
也是我的第一首歌
張惠妹的人質


----------人質---------------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人質------------
首先
我要先感謝不毛小姐
因為它的耐心指導
教我如何消音等等
我才能完成這首歌曲

這首歌曲我有改編一句歌詞的音
不知道你們聽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因為是第一首歌
感覺卡卡的
也很害羞> <
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我唱的不好聽~~~

最後
這首歌
是要送給一個叫做"外"先生的人
你說你曾經用歌詞比喻自己
這也是你最愛的歌
那我就把這首送給你
希望
你在感情路上順利
不要在一直撞牆流血了^___^


謝謝大家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